统一解压密码(无空格):https://www.91xiezhen.top

360压缩,QQ文件浏览器等国产软件解压,可能提示”文件已损坏“”解压密码不对“。

如遇到损坏或密码不对:
1.确保文件下载完整,必要时重新下载一次
2.如有问题请用本站推荐的软件解压

解压方法:
自2023.1.1号起,为防和谐本站所有之后更新和补档的文件启用7zip“分卷压缩”

1、(务必)要先把.7z.001和.7z.002…等全部解压出来放在同一文件夹(直接在压缩包里点击会提示”文件已损坏”的错误!)
2、然后在文件夹里对着.7z.001解压(如:电脑上右键-解压到当前文件夹)就好了。(.7z.002在解压时会自动解压)


####### 解压如有问题加右边QQ(9997-6827)寻求帮助 ,留言评论回复不及时#######

电脑windows (推荐): 7zip或winrar

安卓手机:ZArchiver或者rar安卓版https://wwn.lanzoul.com/iOFdR0013alg 密码:rar)

苹果手机和Mac:解压专家或者rar(IOS版):rar官网(http://www.winrar.com.cn/download.htm

推荐用电脑简单批量更快,本站只打包不压缩,解压和复制文件(不废CPU)速度一样快。

评论 共40条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